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惠河北路 “口”紧“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21 法制晚报

  

通惠河北路

  通惠河北路出入二环处,道路畅通度对比明显, 进二环的道路比较拥堵 摄/记者 林晖通惠河北路 “口”紧“肚”空

  除了进出二环的地方拥堵外 其余道路都很松快

  本报讯(记者 白冰)今天早高峰,通惠河北路由东向西进城方向的车辆虽然比刚开通的那两天有所增加,但相比于其北边的建外大街,仍然显得松快很多。

  记者今天从朝阳交通支队获悉,通惠河北路通车已经一周,但从交通流量上看,仍未达到当初设计此路时预期的分流效果。朝阳交通支队相关人士表示,这是因为很多司机对这条路仍然不熟悉。

  朝阳交警解释说,因为车流量小,通惠河北路自身并不拥堵,其拥堵的两个地方主要集中在通惠河北路进入二环的地方和二环路由广渠门进入通惠河北路的地方。

  交管部门介绍,当车辆在由东向西的进城方向临近二环路的地方发生拥堵时,完全可以绕行建华南路和永安东路,这些路同样可以帮助司机抵达长安街和东二环路。

  此外,如果广渠门的两个匝道开通,由通惠河北路也可以直接进入两广路,到那时,通惠河北路的缓堵作用将得以真正体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