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现女学生背包被拉开社保人员抓小偷被砍手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筠)昨日下午5点45分左右,杨浦区国年路靠近邯郸路上,正在巡逻的社保人员朱家顺和同伴将一名正在行窃的小偷抓住。正在此时,一名突然冒出的同伙拿出美工刀一把砍向朱家顺的左手手腕。所幸,朱家顺经过急救,无生命危险。

  记者当即赶到现场,据一位干货摊的摊主叶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有一名女学生正在旁边的摊上买东西,一名小偷拉开了她的背包。此时,正在巡逻的两名社保人员一把将
小偷抓住。但冲过来的另一名男子,拿出随身携带的美工刀,砍向了一名社保人员的手腕。”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溅有些许触目的鲜血。据围观者告诉记者,小偷被擒住,但伤人者随后逃逸,而受伤的社保人员随后被送到了附近医院急救。

  记者随后赶到长海医院急诊室。记者看到他正在接受医生的诊治,他被砍伤的左手被白纱布暂时包裹,鲜血则溢出了溅在整个左手上。朱家顺告诉记者:“当时我和另一名社保人员正跟着民警巡逻,正好看到那名不到20岁的男青年偷钱包。当我们抓住他后,蹿出一名同伙把我砍伤了。”记者了解到,此时,被偷的女生已经报警。迅速赶到的警察将作案小偷擒住。

  急救医生告诉记者,朱家顺左手手腕上有一道5厘米长的切口,四指无法抬起,肌腱受损。在清创后,将进行手术治疗。而具体伤情要在手术中才能得知。

  杨浦公安分局领导随后赶到医院探望伤者。杨浦警方表示,将全力抓捕逃逸的同案另一名男青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