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闵行区教育局召开向汪洋学习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闵行区教育局日前在莘格高中召开了“向汪洋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感的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莘格高中制作的汪洋事迹展板,观看了汪洋高中同学唐荟等为纪念汪洋而制作的PPT,亲身感受了汪洋的成长历程。

  座谈会上,汪洋同学的初中、高中、大学的各位班主任、任课教师以及各学段的同学,满怀深情的追述了汪洋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汪洋朴实而不平凡的经历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为了使汪洋精神得到传承,原汪洋就读的莘格高中班级的班委将一块刻有“汪洋精神”的纪念牌传递给了现莘格高中高一(5)班。同时,莘格高中团委和学生会联合向全区中小学生发出了向汪洋学习的倡议。教育局宣读了“关于发动全区中小学生向汪洋学习的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