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转晕她 娶走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05 法制晚报

  

转晕她

  转晕她 娶走她

  广州10对新人过山车上完婚

  在惊险刺激的十环过山车上大声宣读“爱情宣言”,前日,10对勇敢的新人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举办了集体婚礼,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前天10时10分,10对新人一起坐上十环过山车。

  第一次坐过山车的新娘邹女士显得十分紧张,而新郎毕先生则轻松地笑着说:“就是要她在被转得晕头转向时,神不知鬼不觉地成为我老婆!”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十环创意婚典的10对新人,是在几百对新人中选出的。

  图/《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