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氏兄弟联手出书揭蒋家神秘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47 中国新闻网
蒋氏兄弟联手出书揭蒋家神秘面纱(图)

蒋友柏出书,揭蒋家神秘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蒋氏兄弟联手出书揭蒋家神秘面纱(图)

  资料图:蒋经国遗孀蒋方良女士因肺癌末期导致心肺衰病势台北“荣民总医院”,图为蒋家第四代蒋友柏(前)正赶到病房送别奶奶。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12月11日电 背着蒋家第四代光环的蒋友柏、蒋友常,兄弟两人联手出书,在新书《悬崖边的贵族》里揭开蒋家的神秘面纱。蒋友柏跟父亲蒋孝勇的亲密合照也珍贵曝光,在媒体前不谈私事的蒋友柏,在书里大爆料,自己为了追老婆林姮怡,颠覆族谱的刺青传统,在腰间跟小腿上刺青,结果还被老婆嫌弃。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白雪的土地上,穿着黑色大衣的蒋友柏亲密地抱着爸爸蒋
孝勇,父子情深的珍贵照片,在蒋友柏跟蒋友常的新书上就可以看到,灰白黑冷调色系的封面,一个版本是长发的哥哥蒋友柏,另一个是短发的弟弟蒋友常,新书封面就跟蒋家给人感觉一样沉稳内敛。

  曾经有记者问蒋友柏:“有关两蒋移灵你怎么看?”蒋友柏对此则立刻说:“大家都这么熟了,你再问下去,我就不联访了。”

  面对私事一向低调的蒋友柏,却在新书里以蒋家人的身份揭开家族的神秘面纱,新书的第一个章节,蒋友柏就先谈到爸爸蒋孝勇回忆当初守在病榻前,害怕父亲过世前一分钟没人知道的心情,总是睁着眼睛守到天亮;他还大爆自己颠覆族谱的刺青精神,为了追老婆林姮怡,在腰间跟小腿上刺青。

  身上背着蒋家第四代的光环,蒋友柏蒋友常走到哪里,都是镁光灯的焦点,和弟弟蒋友常两个人一起开公司,蒋友柏经常充当弟弟的发言人,这回一起颠覆低调的传统连手出书,打开前“第一家庭”为人所不知的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蒋氏”的相关新闻
南昌蒋氏兄弟涉黑团伙覆灭记 (2006-10-17)
蒋经国夫人蒋方良:蒋氏豪宅中的隐士 (2006-04-19)
蒋氏父子移灵奉安日期顺延 (2005-08-11)
希望今后能多回来走走:蒋氏故里静待蒋孝严回乡 (2005-04-08)
蒋孝严7日上午在宁波蒋氏故居祭祖(组图) (2005-04-07)
蒋孝严今日首次以蒋氏后人身份回宁波祭拜 (200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