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投湖轻生获救 公婆冷漠恶语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51 江南都市报

  事发抚州市被救女子称“无家可归”

  本报抚州讯记者舒晓燕摄影报道:9日早上7时,一名女子因想不开跳进抚州市西湖,所幸湖边的晨练群众将其救起 ,但这名女子却称无家可归。

  当日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派出所见到了这名被救起的女子,只见她头发还是湿漉漉
的,正低着头抹眼泪。据民警介 绍,该女子姓吴,一大早跳入抚州市西湖时,被晨练群众发现救起并报了警,民警赶到后见吴某全身都湿透了,便将其送回换 衣服,不料吴某的公婆见了不仅一点也不关心,还恶语相向。最后,换好衣服的吴某要求民警带她离开,民警只好把她带到派 出所。

  吴某告诉记者,她是抚州市乐安县人,几年前嫁给抚州市的江某,结婚后江某稍有不顺便对她拳脚相向,当日早上因 为一点小事江某又用巴掌扇了她几下,想起平时也经常遭受江某的暴力行为,江某一时想不开便想投湖自尽。

  随后记者从六水桥派出所了解到,去前吴某也曾因被丈夫江某打伤而报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