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退街入市者享十项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52 江南都市报

  省城出台新政策惠及叠山路、象山北路、民德路五金机电业主

  本报讯袁一多、记者邹文彪、实习生葛静报道:11月15日,本报报道了南昌市东湖区政府鼓励在叠山路、象山北 路、民德路上经营五金机电的业主退街入市的消息后,引起经营户的高度关注。昨日,南昌市东湖区政府、青云谱区政府联合 召开商贸对接政策宣导会,向在这三条路上经营的300余名五金机电业主代表介绍退街入昌南工业园的相关优惠政策。

  退街入市势在必行

  南昌市东湖区决定用两年的时间,改造象山北路、民德路和叠山路,将三条街道建成集娱乐、休闲、服务为主的城市 现代服务业核心区,提升城市品位。近几年,在此经营五金机电的商户销售额总体下降了约10%,逐步引导他们退街入市势 在必行。

  十项优惠帮助业主

  会上,青云谱区商贸委主任李明亮称,目前包括华东国际工业博览城、华东装潢建材博览城、南昌深圳农产品昌南物 流中心等五大板块的昌南工业园已作出回应,对前往华东国际工业博览城发展的五金机电户,区政府已出台了十项优惠政策帮 助创业。

  即:工商、税务、质检等部门为方便业主经营已现场办公,允许经营户先入场经营,在市场开业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 登记注册和变更手续至昌南工业园内,只收取适当的工本费,其他办证费用减免;凡失地农民、下岗职工、应届毕业生、自谋 职业的城市退伍军人,在市场内从事个体经营的,一年内免收工商登记费;工商部门在市场开业后半年内减免收取个体工商费 和市场交易费,半年后按最低标准收取工商管理费和交易费等十项优惠政策。(具体情况请咨询相关部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