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孙中山纪念馆开幕 曾荫权主持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位于香港中环半山的孙中山纪念馆将于今天(11日)下午开幕,行政长官曾荫权届时主持开幕礼。

  另据悉,香港运输署将于今日下午两点开始,暂时封闭中环半山一带的停车位,包括卫城道、西摩道、坚道及罗便臣道,总运输主任李民浩说,预计到时半山一带的交通会繁忙,他呼吁市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香港孙中山纪念馆地址前身是富商何东胞弟,即何甘棠的住宅,特区政府前年收购进行改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