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最后4家煤矿关停 今后不再产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2月11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杭州市历史上的最后4家小煤矿日前在整顿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大检查中全部被勒令关停,今后杭州市不产煤了。

  据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介绍,这4家被关停的煤矿都在建德市,分别为新兴矿业有限公司、建德市煤矿、大同红星煤矿和建德市矿业有限公司。关停前,这些煤矿年产量都很低,质量也不高,属于亏损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差,而且对环境的破坏也很大。

  据了解,建德市唯一一家国有煤矿——建德市煤矿的主坑道已经被完全封闭,正在进行全面复耕。其他3家煤矿被关停后,已经整出40多亩耕地,老矿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煤矿 关停”的相关新闻
北京明年关停煤矿 产煤区产业替代成最大难题 (2006-01-11)
张家口紧急关停155对地方煤矿矿井 (2005-12-14)
重庆3582万余元官股撤出煤矿 关停煤矿3562个 (2005-11-14)
煤矿安监局长表示关停小煤矿是停产整顿难点 (2005-10-28)
4年关停取缔6万非煤矿山 (2005-09-25)
我国4年关停6万非煤矿山 处理事故责任人286名 (200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