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代表女性近二成 50岁以下占六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0:59 中国江西网

  

党代表女性近二成50岁以下占六成(组图)

  11日下午,来自江西各地的几位女性党代表在大会预备会会议现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魏传举 摄)

  

党代表女性近二成50岁以下占六成(组图)

  记者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秘书处获悉,本次大会共有代表662名,其中女性党员代表117名,占17.73%。(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邓小勇 摄)

  

党代表女性近二成50岁以下占六成(组图)

  11日下午,来自江西各地的部分女性党代表在大会预备会会议现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魏传举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2月11日南昌讯(记者 魏传举 邓小勇 报道)中共江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在即,记者11日了解到,目前已抵达南昌的662名党代表中,女性党员代表117名,占总人数的17.73%,50岁以下的代表395名,占59.85%。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秘书处的统计数据显示,本次党代表比例有了新变化。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所占选举产生的代表总数的比例上升了3.83个百分点,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所占比例上升了1.47个百分点,学历在大专以上的代表所占比例上升了3.63个百分点。与往届相比,各级领导干部所占比例则下降了5.34个百分点。

  据统计,本次大会共有代表662名,其中由选举产生的代表660名,特邀代表2名。选举产生的代表中,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117名,占选举产生的代表总数的17.73%;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1名,占12.27%;学历在大专以上(含大专)的代表612名,占92.73%;各级领导干部438名,占66.36%;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24名,占3.64%;新中国成立至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时入党的有206名,占31.21%,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入党的454名,占68.79%;女性党员代表117名,占17.73%。少数民族党员代表7名,占1.06%;50岁以下的代表395名,占59.85%。

  >>>点击进入专题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