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日下午14时视频直播中国图片产业发展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39 竞报

  竞报承办首届“文博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的分论坛——“中国图片产业发展论坛”,论坛将“围绕中国图片产业的现状如何、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是什么,怎样设计和规划未来中国图片产业发展的方向,中国图片业界怎样与国际图片产业接轨、共谋发展?”等相关7个议题展开,将有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图片行业知名人士逾百人参加论坛。13日下午14时新浪网将独家视频图文直播中国图片产业发展论坛,敬请关注。

  竞报承办文博会中国图片产业发展论坛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份图片日报,创刊近两年来,

竞报坚定不移地推行图片报报道及版面呈现方式,向受众、向市场不断推广图片日报概念,已经初步确立图片报的品牌认知。

  与此同时,竞报不断努力开掘自身图片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建设竞报图片库,并通过开发图片的商业价值,带动图片的销售、出版、展览及电视栏目合作,已经形成图片产业的雏形。图片报之路,正在为竞报展开可持续创新和发展的前景。

  作为致力于引领和推动中国图片产业发展的新媒体,竞报承办了首届“文博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的分论坛——“中国图片产业发展论坛”,论坛将“围绕中国图片产业的现状如何、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是什么,怎样设计和规划未来中国图片产业发展的方向,中国图片业界怎样与国际图片产业接轨、共谋发展?”等相关7个议题展开,将有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图片行业知名人士逾百人参加论坛。

  在首届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中,竞报以富有创意的媒体形象和鲜明的特色,获得了“2006中国最具创意的图片日报”单项奖的殊荣,并将参加12日晚的颁奖典礼。同时,在整个文博会期间,竞报独家推出的“竞园——北京图片产业基地”将作为“创意朝阳”重要展示内容与广大读者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