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启动“金农”工程 为农民致富架起“金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12月12日消息(驻吉林记者 沈剑华):吉林省新农村信息化建设暨“金农”工程日前正式启动。吉林省农委与省粮食局、省供销社、省气象局、省牧业局、省农科院、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等14家相关单位和企业签署了《新农村信息化建设暨金农工程项目合作协议书》。

  ·台湾岛内分裂活动

  ·台湾问题与东西德问题的本质区别·中国政府努力

  ·"一国两制"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

  以后,农民朋友只要在自己村的网站上发布一条信息,乡镇、县(区)、市网络即可同时看到,并通过信息网与世界各地联网。

  今后市、县、乡镇有什么信息在网上一发布,村里可同时看到。同样地,村里农民有什么需求在网站上发布,市、县、乡镇也会马上得知。从农业科技到政策法规,从农业标准到市场行情,还有农产品供求免费发布、农作物品种库、大豆玉米行情、天气预报……凡是和农民有关系的事,都可以上网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