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男生当众虐杀小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21 新闻晚报

  □据京华时报报道

  12月3日上午10时,一只不足3个月的白色小猫溜进北大医学部图书馆内的自习室,随后发生了惊人一幕:一名男生突然抓住小猫,径直走出自习室,在图书馆门口将小猫摔得脑浆崩裂……

  12月3日上午10点多,一只白色的小猫溜进了图书馆的自习室。“当时这只猫爬到了最后一排的一张桌子上,突然一个戴着手套的男生从旁边的桌子窜过来,一把抓住了小猫,这个男生一只手卡住猫脖子,另一只手抓住猫尾巴,径直走出自习室,”这名女生说,“这只小猫一直在惨叫,我以为他只是把猫送出去,没想到……”

  自习室旁边有一家商店,营业员王大姐跑到门口时,发现那只猫已经被摔得全身是血,脑浆都被摔了出来。听说猫被活活摔死后,有几十名学生从自习室里跑出来看。

  虐杀小猫事件后,有现场目击者将此事以“北大学子屠猫事件”为题发到网上。随后,被天涯、猫扑等论坛转载。

  在帖子上,作者详细描述了事发经过,并透露了该男生的真实身份———北大医学部一名大五的学生,现在正在一家医院实习。

  众多的网民在该帖子下留言,纷纷声讨虐杀小猫的行为,并对该男生是否能够做医生提出质疑。北大医学部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昨晚对记者说:“他(宋某)对此事非常悔恨,已经向学校写了书面认识,向被害的小猫和社会广大关爱动物的人士道歉。”这名负责人说,根据校方的调查,事情的原委是:该学生常在图书馆上自习,事发前12月初的一天,他在自习时有只流浪猫溜进来在他附近活动,打扰了他学习。第二天,猫又来了,从地上跳到他身上,还跳到了书桌上。他一时冲动,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