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灯提前20分钟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21 新闻晚报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

  昨天,北京再次被大雾笼罩,能见度不足1000米,部分地区的能见度只有500米左右。19时47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路灯也比原定开启时间提前了20分钟。

  昨天,北京电力路灯管理中心对二、三、四环,长安街、两广路、平安大街以及各重要部委、机关周边等重要路段路灯的开启和关闭时间做出调整。昨天早晨,将灭灯时间定为7:20,比原定的灭灯时间延长16分钟。昨天下午4点45分路灯开启,比原定开启时间提前了20分钟。

  据悉,年底前本市可调控变压器将增到925台,届时四环内重要大街的路灯都可随天气变化而改变开关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