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陈水扁为辅选卖力 汗流浃背湿到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由于高雄市长选举被认为是陈水扁未来政治生命的生死战,陈水扁为了拼选举拼到人仰马翻,选举前硬撑着天天跑高雄,密集扫街、站台,昨天终于累倒了。他的幕僚表示,陈水扁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6年多来从未称病,这是他上任以来头一遭。

  据台媒报道,12月7日,陈水扁在为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菊辅选时亲口表示:“
阿扁讲得汗流浃背,连内裤都湿了。”报道指出,陈水扁身上就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尽管台当局安全人员已经很贴心,白天薄外套,傍晚稍凉就换上厚外套,不过温差大,抵抗力下降,陈水扁连讲话都严重破声走音。

  据报道,昨天上午,陈水扁原本安排两个接见外宾的行程,结果时间过了,却不见陈水扁踪影,外宾枯等了近半个小时,没想到来的是台当局副领导人吕秀莲。岛内媒体纷纷查证,台当局相关部门才发简讯说明陈水扁因近日过于操劳而感冒,身体微恙,临时改派吕秀莲接见外宾。台当局相关部门表示,陈水扁没去

医院就诊,这点感冒一定很快可以好起来。(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水扁 选举”的相关新闻
外媒关注台北高雄选举 称陈水扁获得喘息机会 (2006-12-10)
日本媒体:北高选举结果使陈水扁暂避下台危机 (2006-12-10)
陈水扁对台北高雄市长选举结果欣慰 (2006-12-10)
台媒:陈水扁在开票所放话影响选举不是第一次 (2006-12-09)
传不论北高选举输赢陈水扁都要苏贞昌留任 (2006-12-09)
马英九批陈水扁选举日发表不当言论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