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津冀地区受大雾影响关闭多条高速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刘元旭王民)11日下午开始集聚的大雾,12日早晨继续笼罩京津冀地区,部分高速公路封闭、航班延误,给外出的人们带来诸多不便。

  12日晨,北京城的天空被蓝灰色的大雾笼罩,空气湿润,比前几天更显得清冷。早晨七、八点钟上班高峰时,路上的车辆都还开着前灯,缓慢行驶。由于空气污染严重,街上一些行人戴上了口罩。

  受大雾影响,京津冀地区的天文观测者未能观测到12日晨出现的水、火、木三星聚首齐争辉的美丽天象。 受强浓雾影响,京津冀地区多条高速公路陆续关闭。京沈高速公路严重受阻,在河北省、辽宁省交界的山海关外辽宁绥中、万家高速公路路段,车流排起长队已达8公里。目前,途经天津的8条高速公路也全都关闭,具体开启时间要视大雾消散情况而定。

  来自京津冀各大机场的消息称,从11日起,已有国内外多趟航班延误。其中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从11日夜至12日早晨,一直处于封闭状态。

  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显示,本周四将有一次强冷空气登陆京城,强冷空气的前锋将在12日晚些时候就有所体现,预计能驱散烟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 大雾”的相关新闻
北京大雾导致今冬首次重度污染(组图) (2006-12-12)
北京大雾导致多条高速路封闭(组图) (2006-12-12)
图文:北京大雾 (2006-11-23)
北京大雾致使空气质量中度污染 (2006-11-21)
北京今晨又遭大雾 机场80余航班延误(组图) (2006-11-21)
图文:北京大雾下的楼群若隐若现 (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