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金平称台“立院”今天仍难通过“直航条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表示,“立法院院会”今天应可处理掉10来个不需争吵就能解决的“法案”,而“直航条款”则“今天可能还是处理不了”。

  据报道,今天上午,王金平在台“立法院”议场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除了可能处理掉10几个不需争吵就能解决的“法案”,朝野还会在上午协商处理“退休公务人员
18%优惠存款改革案”,能不能顺利处理还有一些程序待配合,但基本上只要大家有共识,就不至于说硬要表决。

  王金平还指出,攸关明年底第七届“立委”选举的“选区划分法草案”,没有问题的选区就会通过,有问题的就退回“中选会”,重新送“立法院”;若“中选会”重新送来的版本朝野仍有意见,最后将交“院际”协商,“我想这个时间都快到了。”

  至于朝野歧见仍大的“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草案”,即“直航条款”,王金平表示,“直航条款”至今仍无交集,“今天可能还是处理不了。”(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