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告辞 太阳出来暖洋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1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11日讯(记者 杨大威 通讯员 戴京笛)新的一周的第一天,市民们在温暖的阳光中度过,气象专家介绍说。最近几天,冷空气影响较弱,不会再出现大幅的降温天气,未来几天,淄博的气温会一直比较温暖,天气将以多云为主。

  今天的气温比前几天有了较大的回升,截至17:00,气温始终在0℃以上,最高气温更是将近9℃。

  明天后半段,一股弱冷空气将影响淄博,但除了风向转为北风外,基本不会给淄博带来大的降温。预计明天,淄博将是晴转多云天气,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1℃-7℃。13日、14日两天的气温也比较适宜,天气将以多云为主。因此今后几天市民仍然比较适宜出行和健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