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治安管理总队称招嫖短信基本绝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28 国际在线

  32处站街拉客重点地区被警方圈定、九成以上娱乐场所在重点部位安装了监控设备、招嫖短信在本市已基本绝迹——今天上午,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通报全年的工作情况。

  锁定32处卖淫集中地

  根据前期摸底,警方锁定32处站街拉客重点地区。32处重点地区主要集中在朝阳、
海淀、丰台、大兴、通州、顺义、昌平、房山等8个环城带地区。

  治安总队副政委贺安钢表示,除站街卖淫现象以外,这32个地区还存在着无照游商等一系列影响治安秩序的突出问题,环城带地区出租房较多是产生问题的地理因素。

  九成娱乐场所装探头

  今年五一,本市警方开展清查娱乐场所的专项行动,其间查处涉毒娱乐场所19家,打掉流氓恶势力团伙24个,清理非法保安人员1887人,端掉娱乐场所内的涉黄、涉赌团伙27个。

  为净化娱乐场所环境,目前全市34家迪厅全部配备了便携式安检设备,部分大型迪厅还安装了安检门;全市950家娱乐场所已全部按规定数量在重点部位安装监控设备,占到总数的95.8%。

  招嫖短信已绝迹

  警方通报,在今年9月份开展的除恶治乱专项行动中,警方共依法处理组织、介绍、容留卖淫人员140余人,卖淫嫖娼人员390余人。82名违法违规的出租房主被依法处理,其中依法逮捕3人、刑事拘留3人。

  另据通报,本市警方今年以来共打掉通过手机、互联网发布卖淫信息的招嫖团伙23个,抓获涉案人员107名。经过整治,招嫖短信在本市已基本绝迹。

  7个月查处近十万黑车

  今年5月至11月,7个月的时间里本市共查处各类黑车96399辆,刑拘77人,治拘6000余人,公开解体和销毁非法营运车辆4690辆。 (法制晚报 记者 张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