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温岭开设海关 进一步方便周边地区外贸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 (驻浙江记者 陈瑜艳、通讯员 朱建勇):今天,杭州海关下属台州海关驻温岭办事处正式开关。

  ·台湾岛内分裂活动

  ·台湾问题与东西德问题的本质区别·中国政府努力

  ·"一国两制"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

  温岭市是中国股份合作经济的发源地之一,近年来,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产品出口量不断增长,形成了在全国有影响的鞋业、水泵、机电三大出口基地。据了解,2006年1至10月,温岭市自营进出口贸易总额达到11.6亿美元,同比增长38%,开展自营进出口业务的企业达到363家,开放型经济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台州海关驻温岭办事处业务管辖范围为温岭市和玉环县,开展的业务包括:进出口货物报关管理、审核和征税;加工贸易手续办理和监管以及转关查验等海关业务。随着玉环大麦屿港至北仑港内支线中转航线的顺利开通,温岭、玉环的外贸企业办理海关事务、开展外贸活动将拥有更多便利。

  台州海关驻温岭办事处的成立,将为温岭市及周边地区外贸货物的进出口提供更加便捷顺畅的通关环境。同时对台州地区蓬勃发展的民营经济进一步融入国际市场、打造世界品牌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