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边等待绿灯 男婴突被抢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54 新民晚报

  

路边等待绿灯

  本报讯深圳消息:“不管他们要卖多少钱,我都愿意出钱把儿子买回来!”昨日下午,深圳一家外企高管雷先生对记者说。

  12月8日中午,雷先生的太太袁女士怀抱着出生才110天的小儿子,在离派出所不到
100米的斑马线边等绿灯,却不想被一名男子将儿子抢走,随后其跳上轿车逃之夭夭。目前,深圳警方正在全力侦查。

  三个月男婴路上被抢

  12月8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家住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东路桂苑小区的袁女士怀抱着出生正好110天的小儿子涛涛,晒太阳后准备回家。6年前,袁女士和同乡雷先生结婚就在此买房,此后袁女士做专职家庭主妇,雷先生是一家外企高管,两人有一个6岁的儿子,今年8月18日又生了小儿子。

  据袁女士讲述,正在她盯着红绿灯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人从怀中将小儿子一把抢走,她回过头来看时,发现一名黑衣男子抱着儿子,跳进一辆黑色轿车后扬长而去。见儿子被抢,袁女士拦下一辆出租车一路紧跟,结果发现一直跟随的黑色轿车并非抢走儿子的歹徒乘坐的车。

  没有仇家不像是绑架

  据袁女士讲述,由于自己眼睛近视当天没戴眼镜,只看到抢走儿子的人身穿黑色上衣,身高1.7米左右,逃走的车为黑色轿车。

  事发后,雷先生全家没有接到陌生人打来的关于儿子的电话,也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儿子的消息,雷先生称自己主要是和客户打交道,平时也没有什么仇家。儿子“很可能是被抢走想卖掉,无论多少钱,我都愿意出”,雷先生说。

  昨日,警方透露正在全力侦查,但由于线索太少,案件侦破难度较大。附近小区居民和保安均称,附近一带很少出现婴儿被抢,也有居民称几年前曾出现过小孩被抢。(姜锵)

  被抢走的男婴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