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走路工疑案 马英九:强烈怀疑绿营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高雄市长当选人陈菊阵营在选前指控中国国民党候选人黄俊英涉嫌发放“走路工”,国民党今天刊登广告提出谴责,台北市长、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明确表示,“强烈怀疑”此案是绿营“自导自演”,并要求民进党公开道歉。

  据报道,马英九上午在台北市政府接受媒体记者访问时说,推动民主政治仍要遵守
“法律”规定,选举投票日用不实指控来打击对手,企图让对方不当选,不仅违“法”,不符合政治道德,他对民进党表示严厉谴责并要求道歉。

  他表示,当天已查出没有租涉案的游览车,又怎么会有人在上面买票呢?所以,他一直催促黄俊英召开记者会;何况一号“议员”

国民党候选人黄柏霖是形象牌议员,以三万多票最高票当选,民调也一直是第一,没有必要这样做,再加上十全路口及保安宫一带不是泛蓝票仓,这些迹象显示指控距离事实很远。

  因此,马英九表明他“强烈怀疑”这起涉贿案是绿营自导自演,但最后仍须静待司法机关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