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将延续宋楚瑜理念 反对“凯子军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近日宣布退出台湾政坛,今天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表示,亲民党会延续宋楚瑜的理念,继续反对“凯子军购”。

  据台“东森新闻”报道,台北、高雄市长选举结束后,华盛顿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也就台湾选后情势举行研讨会,前美国国务院亚太副助卿薛瑞福以及与会的人员认为,宋楚瑜宣布退出政坛,将使台湾向美国的“军购案”露出曙光。

  对此,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表示,这突显了美方“见猎心喜”,希望亲民党崩盘,在“军购案”上做出让步,也显示出宋楚瑜过去的坚持与付出是值得肯定的,亲民党只是败选,但还是一个独立的政党,该坚持的绝对不会改变,绝对会坚持下去。亲民党会延续宋楚瑜的理念。

  李鸿钧强调,“战到仅剩一兵一卒也会继续战下去”,特别是反对“凯子军购”。(董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