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冷难抑购房者热情 南京市民举家到"宁南"淘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2月9日上午9点,位于宁南的“家乐家”家居建材卖场一楼大厅开始热闹起来,深受广大购房者好评的《金陵晚报》大型公益活动——“二手房中介社区行”第四站在这里如期举办。数百名购房意愿强烈的市民陆续采到活动现场,在数千套精品房源中寻觅自己中意的房子。

  “社区行”联手家居卖场

  天气渐冷,考虑到给购房者和参展企业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本次“二手房中介社区行”宁南站活动特意联手了“家乐家”家居建材卖场,把活动改为在室内举行。

  作为协办单位,“家乐家”不仅为本次活动专门腾出了卖场的大片空间作为参展区,同时还为活动提供了桌椅和展板。

  进入“家乐家”家居卖场,地上即张贴着大幅《金陵晚报》“二手房中介社区行”的喷绘字样,一排整齐的箭头把购房者一步步引入位于卖场—楼中庭东侧的活动区域。

  “家乐家”相关负责人表示,《金陵晚报》“二手房中介社区行”活动已经在购房者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本次宁南站活动能够在家居卖场内举办,不仅可以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会给卖场带来更多人气,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天冷难抑购房者热情

  记者看到,虽然活动当天天气阴沉,室外气温较低,但“二手房中介社区行”的室内活动现场却人头攒动、气氛相当热烈,前来看房的市民们也都兴致高涨,有的是父母带着孩子举家前来淘房。

  除了淘房、咨询法律政策的,还有许多房主是专程赶到现场登记房源、委托卖房的。据了解,“二手房中介社区行”活动已经成为不少房主卖房的好帮手,房源在活动中一经登记之后当即被公示,一些现场委托的房源甚至在当天就被买主看中,要求看房。

  参加本次宁南站活动的裕兴、融众、顺驰、我爱我家、城开千居等知名连锁中介,在活动现场推出了数千套年代新、面积适中、性价比高的精品房源,其中2000年之后建成的次新房占据了相当一部分,充分满足部分对二手房要求较高的购旁者的选房要求。

  房产资料大受欢迎

  为参加本次活动,我爱我家、裕兴、融众等各参展中介都准备了大量登记有二手房源信息的资料。在活动中,不仅各中介带来的数千份房源资料转瞬间被市民“瓜分”,就连300多份《金陵晚报·找房周干U》的“中介社区行特辑”也成为了抢手货,其中刊登的“推荐房源”成为不少购房者的淘房宝典。

  此外,记者发现,除了各个二手房中介展台人气火爆,活动现场的律师、验房师和银行工作人员也被市民围了个水泄不通。

  在活动现场坐镇的验房师张义林告诉记者,目前二手房的验收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到买房人关注,尤其一些装修好不久就出售的二手房,买主对装修的质量不了解,对装修标准究竟值多少钱心里也没谱,都希望请验房师帮助检测或评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