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寄托美好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51 江南都市报

  “读者向党代会说句心里话”活动受好评

  本报讯记者邹文彪、实习生葛静报道:昨日,本报推出的“读者向党代会说句心里话”大型互动活动,受到读者的广 泛关注。在开通的4种方式留言短信平台里,共收到160余条信息,其中,本报开通号码为445753051的QQ平台 更是让工作人员手忙脚乱。读者在感受过去五年带来实惠的同时,更相信今后自己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读者可将心里话发送到本报的短信平台,移动用户可发送至088880333,联通用户发送至6666111, 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22888。你可叙述这五年来心目中我省发展的“精彩之笔”和广大群众享受到发生生活变化的“满意 之笔”,以及对未来的“畅想之笔”,你觉得过去五年什么变化让你最感动、最难忘、最惊奇,对未来的五年,你对自己的生 活有怎样的美好祝愿和希望都可以告诉我们,让我们共同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去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部分留言选登

  网友刘海华: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有感触:这些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关乎民生的举措越来越 多,亲民爱民的实事越来越多。

  手机号为1350791XXXX的读者:现在公园越来越美了,空气又好,早晨锻炼不仅身体舒服,而且心情舒畅 。

  QQ号为159433XX的网友:省里开党代会,我对此格外关注,真的感觉“党代会可不光是省里的大事,更是 咱们老百姓的一件大事,与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对即将召开的党代会,我心里充满了美好的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