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贩毒男子称为戒毒筹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51 江南都市报

  一重庆籍男子在南昌火车站被抓

  本报讯施毅、记者徐明、实习生廖洁子报道:昨日早上,南昌铁路民警在南昌火车站查危口处查获一携带毒品男子。 这名男子在审讯时称,携带毒品是为了筹集戒毒费用。

  昨晨6时许,铁路民警在南昌火车站查危口处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值勤
民警感觉十分可疑,当即走上前 对其进行盘查。检查中,民警在这名男子的袖口发现一个黄色塑料袋,拆开层层包装纸后,里面均是白色粉末状物质,约有2 0克。在这名男子的钱包中又发现5小包同样的可疑物。值勤民警立即将这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讯问。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廖,今年36岁,是重庆市人。据廖某交代,这些白色的粉末都是海洛因,共24克。廖某 已有5年的“毒龄”,因为毒品让他倾家荡产,近几个月来,在家人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廖某终于下定决心要戒毒。

  前不久,廖某在重庆购买了24克海洛因,准备带到南昌来“脱手”,以此来筹集来昌戒毒的费用。12月7日,廖 某乘火车来到南昌,可是由于人生地不熟,待了三四天都没能找到买主,反而自己忍不住还吸食了一点。为此,他又想回重庆 把这些“货”给退了,不料,刚来到火车站查危口就被铁路民警抓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