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盖州外企45名员工食物过敏7人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2月12日电 (记者魏运亨) 辽宁省盖州市(县级)西海大新餐具厂12日发生食物过敏反应,有45名员工在午餐后出现面颊潮红、恶心呕吐等症状,其中7人情况较严重,需留住医院治疗。

  据营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田华介绍,大新餐具厂为一外资企业。12日中午,工厂食堂向员工提供的菜肴有鲅鱼、土豆、芹菜等。餐后不久,陆续有员工出现不适,并到当地
医院就诊。经西海医院初步诊断,认为是鲅鱼过敏所致。营口市、盖州市的卫生防疫部门闻讯后也派员前去了解情况,指导治疗。

  田华说,截至12日16时,出现过敏反应的大多数员工已症状消失,陆续回到企业。7名症状较重的员工,经输液治疗后情况稳定。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食物中毒”的相关新闻
山西蒲县:六学童死亡 排出食物中毒可能 (2006-12-07)
视频:山西蒲县六名学童死亡 排除食物中毒可能 (2006-12-07)
山西6学生不明死亡初步排除食物中毒 (2006-12-07)
山西蒲县6名小学生突然死亡 初步排除食物中毒 (2006-12-07)
山西蒲县6名学生突然死亡 原因初步排除食物中毒 (2006-12-07)
山西蒲县6名小学生突然死亡原因初步排除食物中毒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