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南海大部海域受尤特影响有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陈玉明、周芙蓉)中央气象台12日18时发布海洋天气警报称,今年第23号台风“尤特”,12日17时中心位于北纬15.2度,东经114.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中央气象台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在台风中心附近380公里范围以内的海面上出现7级以上大风。

  警报说,12日14时,南海中南部海域出现了7-10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
的风力有11-13级;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面、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出现了6-8级东北风。渤海、黄海北部海域、东海西部海域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海域还有北部湾、泰国湾北部、安达曼海、巽他海峡、爪哇海、马鲁古海以及班达海等海域。其他海域天气和能见度较好。

  

中央气象台预计,12日晚上至13日晚上,受台风“尤特”影响,南海中南部海域将有8-10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风力可达11-13级;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将有6-8级东北风。

  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上述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和人员注意避让,充分做好防范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风”的相关新闻
南海大部海域受台风尤特影响有大风 (2006-12-11)
我国南海东部海域将有大风 (2006-12-10)
法国巴黎等地遭遇大风40万户家庭停电 (2006-12-09)
图文:大风降温掀起巨浪推倒连云港大堤护栏 (2006-12-07)
北京明天刮大风 气温将继续走低 (2006-12-07)
受台风榴莲影响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域将有大风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