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瑞安地产主席称与上海社保金案无直接关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2:10 国际在线

  中新网武汉12月12日电(记者 徐金波):香港瑞安房地产主席罗康瑞今日在此间表示,该集团对武汉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其投资武汉的信念丝毫不会动摇。

  罗康瑞是在出席该企业向武汉青少年宫捐资一千万元人民币,建设当地青少年素质拓展项目的仪式上作此表示的。

  罗康瑞介绍,尽管此前企业受到了上海社保基金案件的困扰,但瑞安地产与该案件并无直接关联,且短期内集团就可了结该问题。案发后瑞安集团在上海、重庆、武汉、杭州等地的地产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濒临长江的“武汉天地”项目今年二月动工后,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其一期建筑面积为一万七千多平方米的商业项目,将于明年初进行试运营。

  针对武汉不久前出台限制外资购房政策,罗康瑞认为,“武汉天地”是一个集住宅、办公楼、酒店、餐饮、零售、娱乐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核心发展项目,同时注重当地的人文环境建设与营造,这将成为武汉城市功能提升的象征,必定会吸引国内外的众多商户。

  罗康瑞表示,自中央出台中部崛起战略后,华中重镇武汉已展现勃勃生机,今年前三季度该市GDP保持了百分之十五左右的高增长率,瑞安集团也对武汉的未来充满信心。此番集团高层前来武汉,除视察“武汉天地”项目外,还将寻求新的商机。同时,他也将介绍更多的港商朋友前来武汉投资兴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