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航空公布2007年两岸春节包机时刻表及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2:11 国际在线

  新华网厦门12月12日电(记者 胡苏):厦门航空公司日前先后公布了2007年两岸春节包机的时刻表及运价。

  厦航将于明年2月15日至2月24日期间执行厦门-台北、厦门-高雄往返6个班次的包机航班。其中,春节前2月15日执行厦门-台北往返包机一班,2月16日分别执行厦门-台北、厦门-高雄往返包机各一班,春节后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六)执行厦门-台北往返包机一班,2月
24日(农历正月初七)分别执行厦门-台北、厦门-高雄往返包机各一班。

  据介绍,厦门-台北、厦门-高雄的包机运价(人民币)为:公务舱单程1800元,来回程3500元;经济舱单程1400元,来回程2500元,含各种税费;学生及儿童票单程1100元,来回程2000元;婴儿票为单程500元,来回程700元。

  持合法有效的“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的台湾居民及台商眷属均可在厦航指定代理人处购票或订票。

  此外,厦航还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龙岩、三明设立了7个直销网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