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航面向全国高校招收150名飞行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邢冉冉) 深圳航空公司今年将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招聘150名大四应届毕业生成为飞行学员,其中包括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广州市内的九个高校报名点、以及广州市周边的深圳大学、江门五邑大学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报名点。昨日,深航已开始在五邑大学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搭台进行初试。

  记者在报名条件中看到,此次仅招收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男生,身高168cm以上,
单眼裸眼视力0.5以上(C字表),要求无视力矫正手术病史。学历方面,除能顺利拿到本科学历外,专业不限(体育及师范类除外),外语水平则要求“持有CET4证书或CET4成绩在420分(含)以上”。“一天跑了五邑大学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两个学校,但过了初试的只有4人,因此广州高校的‘招飞’名额不设上限。”深航招飞组向记者透露,由于飞行员对报名学生各方面要求较高,历年都很难招满。

  按照“填写报名表→初试(含体检)→复试(含体检)→政审→签订就业协议→报到”的招收流程,今日开始,深航将陆续在广州市内的九间高校开始初试,报名学生可以到各校就业指导中心或初试现场领取报名表。深航方面强调,本次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了解,毕业生被录取后,经短期英语强化和航空理论学习,分别送国外或国内飞行学院进行50周左右的飞行培训。飞行学员取得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后,在深圳航空公司从事飞行驾驶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招收 飞行学员”的相关新闻
南航在湖北招收50名飞行学员 30日起开始报名 (2006-10-27)
我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的身高户籍条件均放宽 (2005-11-15)
空军招收飞行学员身高标准提高 户籍条件放宽 (2005-11-15)
空军今年在全国数千所普通中学招收飞行学员 (2004-04-25)
招收飞行学员复查计划取消 (200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