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著名快餐品牌肯德基挺进高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3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006年12月10日讯)国际著名快餐品牌肯德基--高淳餐厅,今天上午在高淳县正式开业。

  肯德基高淳餐厅,位于县商业中心苏皖大市场一楼,面积近400平方米,餐位138个。该店的开业,意味着高淳消费者可以像在遍及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肯德基餐厅里一样,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肯德基的美味食品。

  近年来,高淳经济发展迅猛,市民消费水平日益提高,尤其是外商投资环境良好,这些都成为吸引肯德基进军高淳市场的重要因素。肯德基的进入,无疑将给高淳的餐饮业带来先进的国际化管理经验与模式,并将进一步提升高淳餐饮业的档次。

  肯德基高淳餐厅是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所辖苏皖市场开出的第106家连锁店,也是该公司继溧阳、高邮、宝应、金坛、仪征、沭阳等地进入的第7个县级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