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低价中转联程票成节前出行热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霞 实习生 干晔)随着圣诞节、元旦“双节”临近,不少热点航线的票价也水涨船高———从上个月的4折、5折回升到了8折左右。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由于直飞航线票价较高,目前低票价的中转联程航班已成为不少乘客的热门选择。

  记者昨日从东航、上航票务部门了解到,目前上海出港的多条热点航线的票价都已回升至5折以上,其中成都最低7折、广州最低8折,而丽江则为全价。

  记者昨日从游易网查询获悉,目前上海出港的几大热点城市中,南航、厦航、川航都推出了中转联程特价机票,其中上海-福州-广州630元、上海-武汉-成都500元、上海-福州-桂林750元、上海-成都-丽江1320元、上海-厦门-海口760元。与直飞航班相比,中转联程航班虽然中转一地要多花几个小时,但票价能节省30%~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