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0多班长途车昨受阻雾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霞)昨天的大雾给长途客运造成的影响比较严重。由于海太、通常两大汽渡因雾关闭,而且沪宁高速上午也一度封闭,致使本市与江苏方向的长途客运班次运行受阻。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本市三大主要长途客运站共有120多个长途班次延误或取消。

  据长途客运总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昨天早上5点30分左右,通常、海太两大汽渡就因
雾关闭,直到下午5点30分仍未开放。受此影响,总站开往海门、启东方向的30个班次停班,南通方向也有三四个班次停班。江阴大桥昨天上午一度关闭,直到中午11点左右才重新开放,致使总站30班途经江阴大桥往盐城等江北方向的班次晚点。

  记者从长途客运南站获悉,沪宁高速从昨天早上5点多开始关闭,总站开往合肥、南京等方向的27个班次取消,另有海门、启东等方向的10个班次晚点,“晚点时间在1到2小时。”此外,沪太路长途客运站海门、启东、南京、常州等方向的25个班次也因雾取消。对于受影响取消的班次,各长途客运站都为旅客提供了退票、改签等服务。

  昨天上海的雾并没有影响上海两大机场的航班起降。不过,由于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华北地区从前天开始就有大雾,因此昨天上午虹桥机场飞往上述华北地区的航班因当地的大雾而出现延误,“大约20至30个航班受影响,不过从中午开始就陆续恢复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