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山乐亭县境内12日八车相撞四死七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驻唐山记者赵锡臣、张鸥、李海燕):12月12日上午8时许,乐亭县青乐公路胡坨镇黄口大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

  ·台湾岛内分裂活动

  ·台湾问题与东西德问题的本质区别·中国政府努力

  ·"一国两制"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

  据公安交警部门介绍,当时,乐亭人李某驾驶的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胡坨镇黄口大桥处,由于雾大能见度低,桥面结冰路滑,与对面张某驾驶的大客车相撞,接着又有6辆机动车与之发生连环碰撞,造成面包车驾驶人李某、乘车人卢某当场死亡,乘车人王某、刘某经抢救无效死亡,7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另外,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事故处获悉,12月12日零时至14时,“122”报警服务台共接到市中心区交通事故报警42起,其中有10起为伤人事故,较平日正常天气事故起数有所增加。

  大雾天气,确实会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在此,公安交警部门特别提醒:雾天行车,千万注意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