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争子案再次延期 华裔母亲探子梦碎律师愤然离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裔母亲熊晶在纽约曼哈坦家事法院进行争夺儿子“毛毛”探视权的审讯,原计划于本周结束,现因各种原因,审讯将拖延至明年之后。熊晶想在圣诞节与孩子团圆的梦想彻底破灭,不禁在法庭内泪如雨下。辩护律师更不满法官立场而愤然离庭。

  因不满主审法官立场不公,熊晶辩护律师佩瑞拉(Nicholas R. Perrella)上周五愤
然离庭,熊晶11日仍在没有律师代表的情况下,出庭受审。

  熊晶目前还未完成辩方律师的质询,此外,熊晶的母亲以及法律援助协会(Legal Aid Society)在加州的工作人员还将安排出庭,全案至少仍需两次开审。法官表示,她将于明年1月休假,本案最坏的打算将延期至明年2月结束。

  期盼尽快见到儿子的熊晶闻讯,不禁泪洒法庭。熊晶11日接受法律援助协会代表律师的交叉盘问,问题围绕熊晶的前两度婚姻。

  熊晶表示,自己于1993年至1997年数度因忧郁症而无法工作,都是与第二任丈夫的婚姻破裂有关,她与丈夫结婚仅两周,便受到联邦调查局的盘查,且罪成入狱,给她带来不小打击。

  而第三任丈夫凯利(Craig Kelly)在其怀孕期间不仅酗酒、召妓,更有家庭暴力的倾向,也让她颇受伤害。

  熊晶母亲的律师韦柏表示,当日的质询与获取探视并无太大关系,而且这些报告法院都有,法官的做法即是在拖延时间,让毛毛的叔叔道格拉斯.凯利完成对侄子的监护申请手续。(周雨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