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台媒:吴淑珍形象争议大 枉费陈水扁完全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12 华夏经纬网
台媒:吴淑珍形象争议大枉费陈水扁完全信任?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12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东森新闻报》文章说,民进党的声望在台北高雄市长选战中虽然以守住高雄市长宝座而暂时止血,但是根本的问题并还没解决,也就是“第一家庭”的言行形象其实已经对民进党造成伤害,也造成陈水扁今日的困境。

  文章说,“国务机要费”案即将于15日第一次开庭,阿扁如何为吴淑珍辩护,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过去,在周边策士的规划下,阿扁与阿珍的故事一再于选举场合中包装上演,阿珍的鼓励鞭策,是阿扁得以有今天成就的最大动力,阿扁也常说,如果没有阿珍,他不会下决定弃律师从政,而如果没有阿珍的那场“政治”车祸,他也不会继续坚持走政治这条路。

  不过,现在说“成也阿珍、败也阿珍”的人愈来愈多了,阿扁当“总统”以后,阿珍在家“没事就炒

股票”?“夫人路线”走红?“爱乔事情”?“接见金融大亨”?“珠光宝气”?外界总是质疑,为阿珍有那么多亏欠的阿扁真的那么纵容阿珍,一点都不管吗?

  这些事情尽管在陈由豪事件、SOGO礼券案中证明,阿扁所信任的阿珍并没有做出违“法”的事情,但是已经对“第一家庭”的形象带来莫大的伤害。

  如今,在“国务机要费”案中,阿扁授意阿珍找发票,就算是阿扁想要一肩扛起所有责任,但是毕竟“总统”有“刑事豁免权”,而暂时不被起诉,结果却是阿珍被起诉,甚至还有可能贪污,对阿扁而言,真是情何以堪!

  一向自许为“铁汉柔情”的阿扁日前还传出身体不适,真是一项史无前例的消息,尽管“府方”对外说明是因为高雄七天辅选的疲累所造成的,但是外界仍然关心,阿扁为了“国务机要费”案,是否真的撑不下去了?阿扁要为阿珍的“清白”而战才正要开始,阿扁难道就先倒下去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