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时驾车许可过期 最高可罚款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43 法制晚报

  临时驾车许可过期 最高可罚款2000元

  综合新华社消息(记者 白冰) 未取得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或许可过期的驾驶员、未取得临时入境机动车号牌和行驶证或者号牌行驶证过期的车辆,以及驾驶临时入境的机动车超出行驶区域或者路线的,最高可处以2000元罚款。

  记者了解到,最新修订版的《临时入境机动车和驾驶人管理规定》首次对临时入境车辆证件过期的处罚做了明确规定。

  临时入境是指进入我国境内不超过三个月的机动车和机动车驾驶人,包括自驾车和租车驾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