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公安快速破获崇州市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成都12月13日消息(记者 邵立肃 郑轶):2006年10月28日发生在四川崇州市的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日前被成功破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以购买兰草为由进入李应军家中,持枪和榔头等物实施抢劫,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

  ·台湾岛内分裂活动

  ·台湾问题与东西德问题的本质区别·中国政府努力

  ·"一国两制"是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

  据了解,10月28日下午3点左右,犯罪嫌疑人赵卢两人按计划进入崇州市兰花协会西江分会会长李应军家中,以买兰草为由进行踩点,但因当时现场人员较多,无法实施,于是借口价钱太高离开。后来心有不甘的两人在外游荡一个多小时以后,携带刀、枪和榔头等作案工具又来到受害人家中,声称再贵也要买。这时二人突然凶相毕露,抽出刀枪威逼,用绳子将在屋里的李应军、张丽君夫妇、李应军的弟弟李茂林和张丽君的姨妈董智清进行捆绑。这时,来串门的李应军的妻兄张平毫不知情,推门进来,被凶残的歹徒拖进屋里,开枪打倒在地。丧心病狂的歹徒用榔头猛击几人的头部后,上到楼顶将价值400余万元的兰草装入编织口袋,下楼分头逃窜。这时跑在后面的赵征川被抓获。

  案侦民警立即展开突审,犯罪嫌疑人赵征川交待此次抢劫是他和已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卢云燕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实施的。目前成都市公安局已通过省公安厅向全川发出B级通缉令,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卢云燕。同时,警方正告卢云燕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目前此案正在侦破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