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于家堡,未来滨海新中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23 今晚报

  

于家堡,未来滨海新中心(附图)

  本报讯 (记者李贤 通讯员杨仲义)从市规划局获悉,滨海新区部分功能区规划设计方案国际征集工作历时两个月时间,现已进入评审阶段。昨天,由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委,对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选送的滨海中心商务商业区于家堡地区规划和城市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

  据悉,于家堡地区位于塘沽区海河北岸,东西南三面临海河,北到新港路,规划用地面积3.44平方公里,是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商业区的核心地区,其主要具备金融创新基地、城市商务、高端商业、都市旅游、生活居住等功能。通过此次规划方案征集,将充分利用该地区的区位优势,形成滨海新区新的中心区。

  另外,滨海新区海港物流区、海滨休闲旅游区、临空产业区以及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区征集方案的评选工作将陆续进行,在12月底完成全部项目评审后,将对本次方案成果进行集中公示。

  图为滨海中心商务商业区于家堡地区设计方案之一。 李 贤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