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称对筹组中的国亲联盟没有预设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今天(13日)表示,筹组中的“国亲联盟”,亲民党没有任何预设立场,更没有模式与腹案,一切待双方谈妥才算数。

  据“中央社”报道,联合报报道亲民党倾向同意采新党模式,也就是先人才交流,建立“国亲联盟”合作平台,再逐步推演至政党整合,预计明年“立委”选举结束后,国亲两党可合并。

  李鸿钧上午答复记者询问时指出,“国亲联盟”没有任何预设立场,国亲合作架构,必须建立在“一加一大于二”的基础上。

  李鸿钧说,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前马宋密会,谈及“国亲联盟”完全没有约定应采哪种模式,也无拟妥腹案,原则上“国亲组联”盟还须进一步深谈,一切须待谈妥的结果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