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情妇贪数百万 北京原副市长刘志华被双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53 黑龙江日报

  新华

  本报讯中央纪委监察部12日公布,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今年6月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对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
查。

  调查发现,刘志华在担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数百万元。此外,刘志华生活腐化堕落,包养情妇并滥用职权为其情妇承揽工程谋取巨额非法利益。

  中央纪委监察部表示,刘志华的违纪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其中受贿等问题已涉嫌犯罪。

  中央纪委监察部指出,作为高级领导干部,刘志华的腐化堕落造成了恶劣的社会政治影响和重大经济损失,必须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12月8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终止刘志华代表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