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要路段派警力24小时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龚江南通讯员钟筱林上午发自民治的报道民治街道维稳综治中心(社会排查中心)和街道综合应急指挥中心今天上午揭牌,执法队伍随即在该主要路段开始了全方位全天候的治安巡逻布控,宝安区民治街道“和谐工程”正式启动。这是我市为全市开展维稳及综治工作中心建设提供经验,在该街道开展的试点工作。

      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有关指示,决定于2006
年7月至2006年12月在民治街道开展维稳及综治工作中心试点工作。民治街道成立于今年4月29日,是宝安区与龙岗、罗湖、福田区的结合部,治安形势比较复杂,在维稳及综治方面有一定的代表性。

      据民治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谢炳文介绍,以成立维稳综治中心(社会矛盾排查中心)、街道综合应急指挥中心和全方位全天候治安巡逻布控三项的“和谐工程”建设,是我市在宝安区三个新街道实行综合执法,在创新工作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综治维稳中心及时收集信息、排查问题、沟通协调、化解矛盾。综合应急指挥中心是集街道应急指挥中心(总值班室)、治安监控中心、城管指挥处置中心、“三防”指挥中心、电视电话会议中心“五位一体”的综合应急指挥平台。全方位全天候治安巡逻布控是在全街道辖区实行到底到边的网格化管理,把治安资源整合起来,在主要路段、重点场所、居民聚集区实行24小时定点(签到点)、定线(巡逻路线)、定时(签到时间)、定人(巡逻责任人)的“四定”巡逻布控,最大限度的将警力压到路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