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为台北圣诞节点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9:23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为台北圣诞节点灯

  “二零零六台北的圣诞节”活动十二月十一日晚间在台北市政府旁边的广场上举行点灯仪式,图为即将卸任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右)参加点灯仪式,他在圣诞树前教外宾用手势比对台北的“北”字。 中新社发 徐长安 摄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十一日电 (记者 徐长安 耿军)即将卸任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十一日晚间在台北市政府旁边的街舞区广场上,为“二00六台北的圣诞节”点灯,拉开今年台北圣诞节的帷幕。

  十一日晚间的点灯仪式上,马英九戴着红色的圣诞帽与嘉宾一同启动按钮。灯光闪动中,在一旁六公尺高的圣诞树上,金色、白色两色的圣诞球和绚烂缤纷的彩花装饰,在流流星划过天际的特效中,一层层的灯环依序点亮,灯光直达树顶的大星星装饰。

  这是台北市长马英九参加的市长任内最后一次台北圣诞节。马英九表示,在过去的八年中,每次参加圣诞节报佳音活动时,无论走在万华区、天母、士林夜市以及信义商圈或者其他市区的街道上,都深深感受市民朋友对市政府的热情支持与期待。今年是他任内最后一次参加圣诞节活动,市府延续“和好、疼惜、平安夜”的主轴规划,邀请市民、新移民、银发族等不同族群共同参与,盼将温暖与爱带给大家,让社会充满爱与光明。

  今年台北的圣诞节庆典共包含了六大主题活动、街头艺文表演、全民报佳音、主题网站等,其中到医院关怀探访、怀旧老歌演唱、为外籍劳工举办爱宴派对、平安夜圣诞晚会,将逐渐把今年的台北圣诞节推向高潮。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向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