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美今日签订四笔共五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5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明天,由九名内阁成员组成的美国访问团,将来京启动进一步推动中美经济合作的中美战略对话机制。今天下午,作为中美合作的一个前奏,中美双方签订了四笔共五亿美元的合同。

  据了解,此次美国访问团来华的主要目的,就是扩大美国对中国出口,同时帮助美国企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今天下午,全球最大建材零售业家得宝收购中国排名前三的建
材专卖店家世界,上海航空向美国通用航空购买飞机发动机以加强他们的波音787飞机。据悉,全部合同金额将达到五亿美元。

  美国

商务部部长古铁雷斯说:“鼓励竞争和遵循法律的市场经济将加强中美关系。”

  据了解,明天开始进行对华访问的这个美国访问团堪称豪华团,包括财长鲍尔森、商务部长古铁雷斯,贸易代表施瓦布,

能源部长博德曼等九名内阁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美 经济”的相关新闻
中国媒体关注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2006-12-14)
媒体评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立足长远互动双赢 (2006-12-14)
吴仪: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有利增信释疑 至关重要 (2006-12-14)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影响深远 双方关注重点各不同 (2006-12-14)
中美举行首次战略经济对话 两国高官将与会 (2006-12-14)
美方高级代表团抵京参加首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