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种京产二锅头酒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3:0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刘宪银报道昨天,市质监局公布了蜜饯、白酒、肉制品等7类食品的抽查结果,有八种京产二锅头不合格。

  不合格蜜饯:北京南口丽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京南春”牌杏脯、北京友琪润华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友琪润华”牌果脯。

  不合格肉制品:涉及的生产企业有北京天华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倍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鑫寿福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田丰腌腊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哈哈老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市绿友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福万家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好伯肉食品有限公司。

  不合格白酒:乾坤酒厂生产的“中德”牌老北京二锅头酒、七星酒业生产的“御格”北京二锅头、世庆兄弟酒业生产的北京二锅头酒、卢沟桥酒厂生产的“卢沟桥”牌北京二锅头酒、红粮液酒厂生产的“京忠”牌北京二锅头酒、京良酿酒生产的“京良”牌二锅头酒、妙峰泉酒厂生产的“京好爽”牌新北京二锅头酒。

  相关

  潞斯特山泉水菌超标

  昨天,12种不合格食品全市下架停售,3种京产桶装水和1种京产泡菜榜上有名:北京亿得金饮料有限公司的云蒙黑龙潭牌纯净水、北京潞斯特工贸有限公司的潞斯特饮用山泉水、北京灵山泉饮料厂的百花山养生泉桶装水菌落总数超标,北京吉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吉叶牌小姑娘泡菜抽样苯甲酸超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