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通苑北将增一大型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3:47 华夏时报

  

天通苑北将增一大型社区(图)

  该项目已获市发改委批准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投入建设

  本报记者赵景鹏报道昨天记者获悉,北七家镇将新添一处大型社区,位于天通苑大型社区北面。

  该项目属于北七家镇平坊村东旧村改造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19425平方米,一期工程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投入建设,该项目的开发和建设由北京泰格经济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据介绍,这一项目去年8月就已获得市发改委的批准,基本确定为商品房社区建设及配套设施,规划范围为东至连顺公司西墙、西至立汤路,总占地面积约234720平方米。

  记者随后在天通苑社区网上看到了北七家镇将增添新住宅社区的消息,还包括社区位置、开发面积及项目规划图和占地地图。浏览该帖的人数一小时内已接近百人。

  据了解,天通苑周边有太平家园、名流花园、名佳花园、王府公寓等多个大型社区。有业内人士称,将来再新增该商品房社区,可以提升该地区的人气,对房屋增值有益处。而家住名流花园的葛女士则担忧地说,目前进城的主要道路就是立汤路,但这条路早晚拥堵严重,将来新社区入住后,这条路将会更加拥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