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吨邮轮“奥兰德·公爵”号抵达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1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 (记者高虹)昨晚9时,两万吨级的“奥兰德·公爵”号邮轮缓缓驶入海口港秀英码头,明早10点将驶向越南下龙湾进行首轮试航。这也是我省“大企业、大航线、大团队进入海南旅游”战略的又一成果。

  “奥兰德·公爵”号引自巴拿马,按国际五星级标准装修设计。邮轮高9层,长168米,宽23米,吃水7米,航速20节,拥有各类房型213间,设有免税超市、餐厅、咖啡厅、夜
总会、电影院等,可载客760名。

  今年10月23日,我省启动“大企业、大航线、大团队进入海南旅游”战略。香港海洋邮轮公司计划将“蒙娜丽莎”号等两艘豪华邮轮投放海南,开辟海南(海口)与越南(下龙)海上旅游路线与海南环岛旅游航线。

  该公司营销总监王红潮说,在“蒙娜丽莎”号投入运营之前,公司从日本调来“奥兰德·公爵”号提前开辟海南(海口)与越南(下龙)海上旅游路线,届时两艘豪华邮轮将共同行驶同一旅游线路。明年2月,“奥兰德·公爵”号将调回日本,而“蒙娜丽莎”号继续运营。

  此前,“明辉公主”号邮轮曾开辟过“北海—海口—下龙湾”旅游线路。后因种种原因,“明辉公主”号已在海口停航一年多。目前,以海南为出发地的邮轮旅游线路只有“奥兰德·公爵”号。

  针对不同客群,香港海洋邮轮公司在“奥兰德·公爵”号设计了3个旅游产品共同打包:3天2晚、5天4晚和“海南+越南”旅游线路。王红潮说,8天7晚的“海南+越南”旅游线路最受游客欢迎,目前在东北市场卖得最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