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酒吧查出一批假洋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27 温州都市报

  鹿城工商部门挖出一个涉嫌销售假洋酒网络,两当事人被移送公安机关

  截至昨晚10时,来自国际洋酒协会的洋酒鉴定专家还在对当晚工商部门查获的涉嫌假洋酒进行鉴定。当晚,鹿城工商执法人员在市区某酒吧检查时发现,该酒吧里的46瓶洋酒中,竟有42瓶属假酒。

  近日,鹿城工商分局接到一条重要线索,称市区人民路温富大厦有人专门向市区的酒吧、KTV供应各种假冒洋酒。随即,工商人员展开一系列调查,并由此挖出了一个销售假洋酒的庞大网络。12月12日,两名涉嫌销售假酒的当事人已被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昨晚,鹿城工商执法人员兵分六路,对该假酒销售链上的6家涉案酒吧进行突击查处。昨晚7时许,工商执法人员来到市区小南路某酒吧,该酒吧的吧台上摆放着数十瓶各类洋酒,其中有黑牌、珍宝威、杰克丹尼、绝对伏特加等品牌的洋酒。工商人员要求该酒吧负责人出具购酒单据,但该负责人无法出具。执法人员随即对现场涉嫌假冒的46瓶洋酒进行了查扣。经随同的具有法定鉴定权利的国际洋酒协会专家对小南路某酒吧查获的46瓶洋酒鉴定发现,其中42瓶属假酒。

  在市区人民路某酒吧的地下室仓库,工商执法人员查获20多箱涉嫌假冒的黑牌洋酒。

  目前,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夜间值班记者 潘达源 夏子昂 通讯员赵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