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办“优质诚信游”将推广至沪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针对内地“零团费”问题,香港旅游发展局早前率先与北京业界合办“优质诚信香港游”,而目前上海,亦与香港旅发局达成协议,当地数间旅行社下周将开办同类的旅行团。至于属于二、三线城市来港旅行团集散地的深圳,亦是旅发局的下一个把关目标。

  旅发局主席周梁淑怡表示,昨日(13日)到深圳与当地旅游局官员及旅行社业界,
商讨有关零团费旅行团问题,希望建立良好合作,改善旅行团安排。她透露,下周会公布一些措施,由于时间紧迫,期望能赶及圣诞节前向业界及旅客交代。

  周太解释,由于深圳是内地二、三线省市来港旅行团的集散地,他们大多经深圳进入香港,故要第一时间与深圳当局商讨零团费问题。

  香港旅发局发言人指出,该局上月底跟上海市旅游局达成合作协议,将由当地3间旅行社开办“优质诚信香港游”,下周正式收客,预计其形式将与北京举办的相若。

  这些旅行团除了会游览本港大型景点和品尝特色美食,还标榜绝不强迫旅客购物,亦无任何旅客须自费参与的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